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2021级法学硕士班李勋来同学夺得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高校组)男子甲组跳远冠军

来源: 日期:2022-12-04 19:28 点击:

2022年12月3、4两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项目(高校组)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拉开帷幕。由于此次比赛是上海市四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此次比赛受到了上海市各大高校的重视,参赛队伍阵容强大,来自同济、复旦、交大、华师大等上海市知名高校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中,我校运动员不惧压力,勇创佳绩。其中,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2021级法学硕士班李勋来同学勇夺甲组跳远冠军,也是同济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的首金。


此次比赛在124日下午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努力奋斗,同济大学的田径运动员们在凛冽的寒雨中战胜自我,绽放英姿,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为校争光!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