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法学院“课程建设系列讲座”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2-10-19 13:59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同济大学《同济大学关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同济大学法学院定期组织课程建设相关系列讲座,着力提升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能力,提高法学院课程建设质量。

2022年10月18日下午1305,讲座第一期在同济大学衷和楼1305正式举办。讲座邀请到智慧树平台资深课程顾问姜杉、钱嘉、林佳佳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标准和条件、上海市重点课程申报指南和设计、虚拟仿真课程的开发与设计进行辅导。法学院副院长黄丽勤主持讲座,智慧树网上海省区金课咨询师姜杉就课程建设相关政策背景、申报书填写、评审流程、说课及实录制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列举的材料、数据丰富严谨,为学院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申报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全院教师认真聆听了讲座,部分教师就一流课程申报问题与三位课程顾问进行了深入交流,智慧树的三位老师与法学院教师建立了长期指导沟通渠道。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