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日期:2021-05-22 14:59 点击:

20215月22日上午,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广明,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郑晓蕾,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院长蒋惠岭,法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各届校友代表25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法学院副院长徐钢主持。


C1C2    


上午9时许,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代表学校致辞。吴广明书记首先对法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法学院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致辞中,吴广明书记回顾了同济大学法学教育历程,对同济法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的肯定,对广大校友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予以真挚的感谢。在致辞的最后,吴广明书记深情寄语法学院校友: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的未来争取更大荣誉,为祖国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E2CE


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代表学院致辞。吴为民书记在致辞中详尽地讲述了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的成立背景和基本规模,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办学的最大成果和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学院也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知识之“根”之所在,希望今后和校友共同努力,把同济大学法学院办得更好并早日实现一流目标。


33A95

F18C

D2C8


 1998届毕业生、上海瑾之润申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刘芳,2000届毕业生、上海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马赛和2007届毕业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定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臻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三位校友深情回顾在同济的求学经历和青葱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


 


法学院蒋晓伟教授和高旭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真情回顾了在同济的从教生涯和与学生的珍贵回忆,为全体校友送上了真切祝福。


D836


法学院院长蒋惠岭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期待学院校友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随后,在大会上审议通过《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工作办法》并选举产生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理事。


19A32


在大会休会期间,召开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第一次理事会。蒋惠岭当选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会长,刘芳、马赛、岳巍、王羽、仇如愚当选副会长,刘志坚当选秘书长,刘春彦当选副秘书长。


233E9


当选的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执行会长李辽祺代表理事会发言,表达了对今后做好法学院校友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把同济大学校友会法学院分会建设成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们的新平台!


1BE58

18DE1


最后,成立大会在同济大学校歌《同济之歌》中圆满结束。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