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法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学专题会

来源: 日期:2020-12-23 00:00 点击: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同济大学法学院在衷和楼1302室举行2020年教学专题会。本次专题会由法学院蒋惠岭院长和黄丽勤副院长主持,各教研部主任和副主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员参会。

本次专题会共有《法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的实施细则》修订、《法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隐名评审工作细则》修订、法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生实践环节课程开设和上课事宜、课程教授责任岗位设置问题、研究生课程体系修订事宜、课程思政教改课题申报的组织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和期末考试相关事宜等7个议程。各个教研部主任、副主任逐一就上述议程分别发言讨论,并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细则、学位论文隐名评审规则、实践课程的开设、法律硕士课程修订、课程思政教改课题的申报、课程教师责任岗设置等各个议程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就上述事宜形成了共识。

最后,蒋惠岭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均需要有据可依,提升工作流程的规范性;并强调了课程思政教改课题、法律实践课程与法律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各教研部应当积极参与申报和大力完善实践课程。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