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原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教授到访同济法学院

来源: 日期:2020-09-30 21:58 点击:

2020930日下午,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原副部长米凯莱·杰拉奇教授到访同济法学院。法学院院长蒋惠岭教授、中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康力教授、中意可持续发展中心主任张凤光教授、法学院部分教师和外事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首先,杰拉奇教授在中意学院陈康力主任和张凤光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运筹楼。随后,与法学院相关人员在衷和楼13楼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会上,蒋惠岭院长向杰拉奇教授简单地介绍了同济法学院的历史、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国际合作以及人才培养计划,介绍了法治中国建设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进一步推动法学院与意大利高校合作的意向。杰拉奇教授表示加强中意之间的交流可以提高意大利各界对中国司法制度的了解,有利于减少摩擦,希望之后能有更多的合作。双方还法学院拟设立的中意司法研究中心方案进行了讨论。



同济法学院与意大利高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早在2014年与都灵理工大学建立了双学位项目,2017年同济法学院师生赴意大利都灵理工大学开展了“大数据背景下创新经济与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问题”学术论坛。杰拉奇教授此次来访对进一步推动同济法学院与意大利高校的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