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两组项目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同济大学校内赛分获“银奖”、“铜奖”

来源: 日期:2020-07-21 09:03 点击: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同济大学校内赛于2020627日拉开帷幕。714日,校内赛终于决出胜负。

在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下,法学院两组同学的项目从数百份计划书中脱颖而出,并在答辩中表现出色。法学院2016级本科生李佳滢担任负责人的项目“理格孚思:中国首家专注高校创新创业的法律服务平台”获得“银奖”,2019级本科生杨晓钱担任负责人的项目“关于上海防治外来生物入侵法律对策建议——基于国家生物安全的高度”获得“铜奖”。刘春彦老师担任了两组项目的指导老师。

期待两组项目可以越做越好!

 

 

(项目组成员:李佳滢、陈紫东、胡家昕、刘馨雨、吴柄萱)

 

 

(项目组成员:杨晓钱、陈彤、王立颖)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