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字字深情,法学师生齐歌唱;情歌献礼,不忘初心报祖国!

来源: 日期:2019-09-27 18:55 点击:

2019924日下午,同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师生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全校47支代表队齐聚一堂,唱响爱国主旋律。法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60余名师生参赛。

本次表演曲目为《不忘初心》,歌曲带领观众们回顾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道尽我院师生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高昂的曲调中饱含法学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我们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命运的坚定信念。在全体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值此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同济法律人用歌声向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传达着我们心中庄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法治中国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制度保障,青年一代则是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时代所赋予的重任,为建设法治中国添砖加瓦!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