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智能车路系统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

来源: 日期:2019-06-11 01:14 点击:

201966日,“智能车路系统法律问题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济人楼召开。此次研讨会由同济大学法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汽车学院联合举办。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兵、汽车学院院长张立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研讨会并致辞。来自政府部门、校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和律所等单位的五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会议围绕“智能车路测试的运行安全和监管”、“智能车路测试和运营中的法律责任”以及“智能车路系统的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三个主题,展开专业的学术研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随着智能车路系统技术和产业的发展,我国相应的法律和政策环境应该做出积极的回应,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科技和社会的发展。

 

 

此次会议充分利用了同济大学学科齐全的优势,以科技创新的社会现实问题为导向,在法学、交通与汽车等学科之间开展了交叉融合的研讨。三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常态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交通、汽车与法学三大学科的跨学科科研和教学活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