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与铁岭路90弄党总支2019年党建联建会议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30 23: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师生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党建联建工作有效开展,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201951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与铁岭路90弄党总支2019年党建联建签约会议在铁岭路90弄社区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博和铁岭路90弄党党总支书记陈跃华出席签约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杨浦区建交委副主任刘刃、杨浦进修学院附属幼儿园工会主席仇文、白玉兰酒店工会主席王杰等单位的相关代表。陈跃华主持签约会议。

 

陈跃华书记首先对2018年铁岭路90弄党总支同法学院等单位开展的系列共建活动进行了回顾,特别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深入的学习和座谈交流,促进了大学生和社区居民政治理论素养的进一步提高。同时,所有共建单位还结合一些重要纪念日和传统节日等时间节点,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大学生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了感情。

 

刘博老师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近年来法学院党委与铁岭路90弄党总支积极落实区域化党建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务实的党建联建工作,如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举办社区治理专题讲座和革命传统教育主题活动等,在党员大学生中和社区居民中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期望在未来的党建联建工作中,包括法学院在内的各联建单位相互间加强协作,增进沟通,进一步策划开展更多高质量的主题活动,推动联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陈跃华书记和刘博老师代表双方签署2019年党建联建工作协议书。本年度的联建工作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升”为原则,包含“坚持贯彻群众路线,推动基层法律普及”“传承革命文化,推进文化育人”和“联手共建,同筑和谐”共计“三大主题”“六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服务社区居民为核心,以提高党员先进性为目标,为社区和大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搭建平台,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