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法学|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 日期:2019-05-22 23:46 点击:

2019年5月22日,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向上海同济大学教育基金会法学院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逸夫楼215举行。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主任王宏,管委会主任鲁宏等律所代表,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廖宗廷,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党委副书记杨秋华及法学院教师代表等出席。法学院副院长徐钢主持签约仪式。

同济大学对外联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廖宗廷与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主任王宏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对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同济大学法学学科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果及发展愿景。他表示,同济大学法学院历史悠久,其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法学院发展基金的设立,旨在集聚社会各界力量,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卓越法治人才培养,推动同济法学学科建设。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上海办公室管委会主任鲁宏介绍了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的一体化管理模式以及“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核心价值观,阐述了天达共和愿意助力同济大学法学院的建设,与高校共同推进法学学科建设、法治人才培养的良好意愿。

据介绍,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系一家大型综合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杭州设有办公室,在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客户遍及全球。

此次捐赠签约仪式的举行,开启了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和同济大学法学院加强校所合作、推进人才培养的新篇章。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捐赠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法科人才培育,结合实践深化理论研究,共谋发展壮大之路。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