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法学院“学生就业促进周”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3-26 00:00 点击:

2019318日至322日,以“生涯规划”和“就业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讲座和沙龙在同济大学衷和楼1302室、1305室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任务,充分挖掘和统筹校内外育人资源和育人力量,打造优质就业平台,加强校地人才输送与交流合作,针对法学毕业生的特点和需求,值此就业冲刺关键时期,邀请优秀校友、行业资深工作者、劳动法领域专家进行生涯规划讲座与沙龙和就业法律风险防范,以期促进学生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就业。




在此次的沙龙中,嘉宾们分别就“法律留学分享与咨询”,“红圈需要怎样的法学毕业生?”,“电子商务法深度解读”,“毕业生就业法律风险及防范”,“律界前辈的红圈路”五个主题分享经验。康奈尔大学法学硕士袁静劼律师、方达律师事务所的吴以帆律师、环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朱健飞律师、汉盛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旻律师、同济大学一法学院副教授王倩老师、金杜律师事务所李明乐律师、陆德劭和律师事务所李辛夷律师、君合律师事务所程烁宇律师、方达律师事务所周子乔律师如期到场,与同学们交流热切。本次活动讲座氛围积极活跃,同学们收获丰富,认识深刻。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