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来源: 日期:2019-03-13 17:35 点击:

2019312日下午,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在综合楼1302举行。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吴为民传达了2019年学校寒假务虚会及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本学期学院党委行政重点工作,并与全体教师对教育部近期发布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集体学习。副院长徐钢就近期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对本学期研究生教学培养、学术科研相关工作重点作了梳理和强调。副院长朱冰布置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秋华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和纪委工作等的工作重点做了布置。

会议指出,2019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等许多重要的时间节点碰撞在一起。全院教师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三个牢固树立”和“四个相统一”的要求,以“四有”的标准锤炼自己,成为受同学们尊敬和喜爱的“四个引路人”。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底线和安全底线。要切实把好课堂言论关和论坛、报告会、研讨会、座谈会的导向关。要切实重视校园安全,切实维护好办公室实验室的安全、关心关爱师生心理健康。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