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在同济大学第三十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赛中获佳绩

来源: 日期:2018-12-04 00:00 点击:

20181120日和27日,同济大学工会举办第三十二届教工乒乓球团体对抗赛,法学院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动员学院在职教职工组队参赛。由于团体对抗赛设置两位男单、一位女单和男双、混双各一组,且男女选手均不得兼项,所以总共需要五位男教师和两位女教师。在院党委和工会的积极倡导下,有10位老师报名参加。这些老师陆续抽空参与训练,认真备战。正式比赛当日,原本确定的上场选手,因临时有活动或会议遗憾无法上场,其他老师毫不犹豫,立刻准备迎战。经过研判和预测对手的实力情况,我院巧妙布阵,合理排兵,取得了良好的佳绩。在全校26支参赛队中,杀出重围,最终进入八强,保持了同济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种子队的排位。

本届参赛的教工分别是杨秋华、高旭军、黄锫、张菊华、黄羡林、任爱平、王江等。希望来年再接再厉,继续前行。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