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济大学法学院“助飞启航”志愿服务队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2019-04-24 00:00 点击:


2019419日晚上6:30,同济大学法学院“助飞启航”志愿服务队建设项目第三次研讨会暨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在衷和楼1302室举行。同济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秋华、法学院团委书记刘博、“助飞启航”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杨秋华老师为服务队成员介绍了志愿服务队建设的意义、目标与进展,并且将学院目前学院本科生学业困难的情况作了介绍。他希望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以“结对子”的形式帮扶身边存在学业困难的学生,帮助其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立明晰的大学学业规划、树立良好的学习观、形成学业的良性循环,从而形成积极向上、你追我赶的优良学风。各党员志愿者积极表态,将用热心、关心与爱心去帮助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全力帮助他们走出学业的困局,鼓励他们全面发展、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法学院“助飞启航”志愿服务队旨在帮助学业困难的同学端正主动学习的态度,尽快走出学业困难的境地。目前,法学院“助飞启航”志愿服务队主要由本科生党支部的21名本科生党员组成,今后将不断吸纳品学兼优的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帮助更多本科生构建起契合他们自身特点的大学学业规划,培养他们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