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9金杜华东铸金计划校园招聘马拉松宣讲在同济大学顺利落幕

来源: 日期:2019-05-01 01:00 点击:


 


 


 

2019426日上午9时,金杜律师事务所“铸金”计划宣讲会同济大学专场在四平路校区衷和楼1305室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来我院宣讲的是证券业务部合伙人王宁远和HR凌崎。



 

宣讲会的开始,HR凌崎律师对于“铸金”计划的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铸金计划”是金杜面向法律专业在校生的实习培养项目,通过一段时间的实习,可以有机会接触到公司业务、证券业务、金融资本等不同领域的法律实务,学习相关专业领域的法律知识,培养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并且最终确定适合自己的法律从业方向。



 

在一段关于金杜律师一天生活掠影的视频之后,王宁远律师走上台来,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使整个活动气氛瞬间活跃了起来。面对着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面孔,王律师化身热情洋溢的形象大使,向同学们展示了律师们不为人知的多面生活。同时,王律师分享了在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对于律师职业的现状有了深刻了解,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建议。在Q&A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铸金”计划的招选、法律职业规划、法律专业学习等诸多问题。王宁远律师和HR凌崎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在场同学收获满满。

宣讲会的最后,王宁远律师提出了两个专业相关问题,并欲以该问题的现场解答给与一位同学“铸金”计划实习直通计划。在场同学均跃跃欲试,宣讲会瞬时化成学术研讨会的现场。最终,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牛同学的作答获得了王宁远律师的认可,获得了宝贵的“铸金”计划实习直通机会。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