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举行首届辩论队成立仪式

来源: 日期:2012-03-31 00:00 点击:

3月27日,同济大学法学院举行首届辩论队成立仪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和刘春彦、曹伊清、娄亚丹、邹美美等老师出席。

image001

在仪式活动中,院领导和各位老师对首届辩论队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学生代表在仪式上代表全体辩论队员作了表态性发言。院领导指出,同学们积极参加辩论活动有助于提升思辨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也有助于在辩论活动交流中学习到不同的知识。辩论队活动应密切联系实践,今后辩论队开展活动可以针对法学专业知识设置相应主题辩论活动,将常规意义辩论赛活动拓宽至法律实践中的法庭辩论。法学院学生参加辩论赛组建辩论队,有助于学生自我能力提高,有利于加强不同院校之间辩论交流,也有利于扩大同济大学法学院影响力!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负院领导的期望与重托,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勤于训练,争取优异的成绩!

仪式结束后,辩论队各位同学围绕关心的话题与各位老师展开讨论。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