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设“法”穿出 你的梦想 同济大学法学院第一届院服设计大赛

来源: 日期:2012-04-01 00:00 点击:

同济大学法学院作为建校之初五大学院之一,从1907到2012,一个多世纪的风风雨雨,造就了一批又一批内心拥有崇高道德情怀的法律人,为我国的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发展做出不竭的贡献。在同济大学法学院法律系建系105周年和同济大学“卓越律师”培养计划开展之际,以此活动为契机,表现同济法律人的青春动感风采,体现同济法律人的全面综合素质,展现正当年华的同济法律人的活力与热情,在传达独特创新理念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彰显同济大学法学院的特色。

1. 参赛对象:

①全体在读本硕生;

②学生个人参赛或2-4人组队参赛。

2. 作品要求:

①短袖圆领T恤衫;

②颜色自定;

③设计者须选择适当的文字及图案突出同济大学法学院的特色,院徽下载地址为法学院网站“学生工作”栏“相关下载”;

④包括衣服正面、反面、袖标的设计;

⑤上交作品必须是A2大小的电子版(jpg格式)或同样大小的手绘稿,每件作品都必须附上一份文字,说明创作理念。

3.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4月20日

4. 上交方法:

①电子版统一命名格式:班级—学号—姓名,发送到指定邮箱;

②手绘稿统一在纸张右下角标明:班级—学号—姓名,由各班班长收集,统一交到团委秘书处。

(电子稿参赛需上交相应打印稿一份;手绘稿需上传相应扫描稿)

邮箱:oh_my_law_school@163.com

5. 评定方法:

①网上投票,选择优秀方案;

②邀请学生代表、相关老师参与作品的评定,确定最终方案。

③现场投票

6. 奖励方法:

①凡参与大赛并依照大赛规则所要求的规格制作作品的参赛者,都有机会穿上自主设计的成衣;

②大赛设置“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力奖”、 “最具内涵奖”等共五个大奖,每个奖项设置500元奖金。

7. 知识产权声明: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同济大学法学院所有(包括设计作品的正面、反面、袖标及整体外观等),但创作人享有署名权。大赛组委会可提请作者结合大赛要求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或优化再创作,最终形成同济大学法学院院服。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