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获第二届上海高校法学研究生辩论赛亚军

来源: 日期:2013-05-28 00:00 点击:

在5月25日结束的第二届上海高校法学研究生辩论赛中,我校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其中,宋晓燕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整场比赛的“优秀辩手”称号。这也是我校继华东政法大学举办上海高校法学研究生辩论赛以来第二次获得亚军。

1

  在此次比赛中,参赛的队伍有华东政法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比赛采取淘汰制。我校在第一轮对战华东师范大学,尽管选手们缺乏丰富的经 验,在辩论场上略显青涩,但还是凭借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达赢得了评委的肯定。最后战胜对手,进入第二轮和复旦大学进行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都显示出超 高的水平,打出了一场精彩的辩论。最终以微弱的差距惜败复旦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尽管如此,我校代表队的风采还是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宋晓燕同 学赢得整场比赛的“优秀辩手”称号。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老师的悉心指导。尤其顾俊杰老师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多番指导,为队员们指明方向。通过此次比赛,所有队员都有长足的进步,祝他们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附:

辩手名单:孙文、李彪、于欢、宋晓燕、张微、李顺、晏然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