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参加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13-05-30 00:00 点击:

2013年6月3日至6月5日期间,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代表团及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创新与技术联盟(Aster)代表一行访问我校。同济大学中意学院同期主办“博洛尼亚日”系列活动,包括“博洛尼亚大学日”、学科建设workshop、科技研讨会等,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博洛尼亚大学1088年创立,拥有近千年的历史,是全世界第一所大学,也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但丁、丢勒、伊拉斯谟、伽利略、哥白尼等都曾在这里学习或执教。

即将于6月4日上午举办的“博洛尼亚大学日”活动,将面向同济师生进行中意留学项目宣讲,包括本科及硕士双学位项目、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科研合作项目等,学科内容涉及自动化、遗产保护、艺术与新媒体、电子信息工程、工业工程、法学等。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时间:2013年6月4日(周二),上午10:30-12:30

地点:四平校区综合楼10楼报告厅

班车:嘉定校区老师同学可在早上8:20于嘉定校区综合楼前(大转盘附近)乘坐专车至活动现场,预约请提前发送邮件至中意学院公邮sinoitaliancampus@tongji.edu.cn,主题标明“参加博洛尼亚大学日”。

餐食:提供午餐

更多活动信息请下载活动海报。

博洛尼亚日海报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