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教职工以牌会友

来源: 日期:2017-01-03 00:00 点击:

为了活跃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法学院工会2016年利用课外活动时间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文体活动。12月27日,法学院秋季文体活动之“拖拉机”扑克牌比赛也火热开战。

“拖拉机”扑克牌比赛是法学院教职工喜爱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举行比赛的信息一发布,大家踊跃报名,参赛的教职工自由组队参赛。参赛教师们在切磋牌艺中斗智斗勇,现场紧张、热烈、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分出胜负。

这次比赛为法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娱乐与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得以忙里偷闲,以牌会友,舒缓压力。通过这项活动,活跃了教职工们的文体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