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6级法硕班跨年包饺子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01-03 00:00 点击: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并进一步培养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文明、和谐的班级氛围。为此,16级法律硕士班于12月28日下午13:30在西北三活动室开展了“跨年包饺子”主题活动,特此庆祝16级法律硕士班半周岁啦!

本次聚会由班主任、班委和同学们一起策划与组织。在聚会中大家表现积极,热情以及活跃。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的包饺子,有的切水果,有的玩游戏,还有专为同学们倒水和拍照的同学,聚会中弥漫了和谐、团结、友爱的气息,展现了班级外在的良好形象,大家相聚在一起尽情享受此次聚会所带来的乐趣。愉快的氛围使大家在吃饺子的时候笑声不断,桌上觥筹交错、其乐融融。

此次聚会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强化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