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建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1-07 16:3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推进党建联建工作有效开展,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制度化、常态化,
32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秋华老师、学工办蒋亦秋老师、16级法学硕士和法律硕士党支部书记杨有娟、吴琛一行四人出席我院与铁岭路90弄党建联建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铁岭路90弄党党总支书记谢凤妹,以及杨浦区建交委、杨教院附幼、白玉兰酒店相关代表。

谢凤妹书记首先对近几年法学院与铁岭路90弄党总支的合作成果进行回顾,对同济大学法学院党员师生面向铁岭路90弄社区提供法律咨询、设立法律信箱以及送书活动等事项表达诚挚的感谢。她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我院学生党员进行党员心得交流,并鼓励大学生党员能够更加了解基层,积极投身基层。同时,谢书记表示希望与我院的共建工作能够继续延伸,出现更多的共建新亮点。

杨秋华副书记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法学院与铁岭路90弄党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包括联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开展五月红歌会、大学教授和“小巷总理”互登讲台等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能够继续与铁岭路90弄党委进行合作,并进一步拓展联建渠道和方式方法,使双方的党建联建工作能有更深入、持续的发展。

最后,作为双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谢凤妹书记和杨秋华副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2017年党建联建工作协议书。本年度的联建工作以“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升”为原则,包含“坚持贯彻群众路线,推动基层法律普及”“传承革命精神,锻炼基层经验”和“联手共建,同筑和谐”共计“三大主题”“六项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服务社区人民群众为核心,以提高党员先进性为目标,为社区和大学生党员发挥模范作用搭建平台,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