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员发展

来源: 日期:2019-01-07 16:35 点击:


 5月16日晚7点,中共同济大学2011级法学硕士党支部和2011级法律硕士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刘春彦老师亲临现场并对大会进行了指导。另外,我院12级两个党支部的支委们也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观摩。 

1

  会议主要讨论了两项议题,一是讨论、接收11级法律硕士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问题;二是讨论、接收11级法学硕士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问题。会 议在刘老师的参与下,王丽君、杜凡非两位书记按照党员发展的民主程序,经过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的热烈讨论和民主表决,一致通过了顾罡等8位同志的入党问 题。最后,进入了整场会议的另一个高潮部分,所有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宣誓。

2

  支部大会经过群众评议和民主表决,接受了这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这8位同志能够把此次活动当作一个新的起点,在一年的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权利,并履行相应的义务。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