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4-07-05 00:00 点击:

2014年7月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2116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党中央各项重要文件精神。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主持。

会上,程书记向各位教师党员介绍了自三中全会以来党建工作的变化趋势,他说党的建设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加强。现在学校出台一些政策制度,更多的是从加强党的建设的角度出发。当前,党建工作重点是加强作风建设,密切党群关系。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改善教风、改进学风。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业务工作。程书记指出,自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关于法制方面有不少新的提法,作为法学院的党员教师,应当对相关提法以及目前司法体制改革的趋势有更多、更深入的了解。此外,会上将本学期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再次强调了教师党员们应保持思想政治上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