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5级法学硕士“三严三实”学习座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15-10-21 00:00 点击:

2015级法学硕士“三严三实”学习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0日,为响应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号召,促进支部全体成员对“三严三实”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贯彻宣传“三严三实”的内在精神,2015级法学硕士班级支部开展了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找本单位不严不实之处,寻求整改途径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得到班级成员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在班级党支部书记周文卿同学的组织和主持下,本次学习座谈会在同济大学彰武校区北大楼A312教室举行。座谈会一始,周文卿同学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学习目的、内容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发表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深刻认识。

紧接着,座谈会进入班级同学自由建言献策环节。杨志伟、邢文龙、施旖、单媛媛、苑小斐、李明乐等几位同学以极高的热情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学风不实、飞扬浮躁、形式主义等问题,提出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危害性,并采取相关措施予以改正。最后,周文卿同学根据大家的意见作出总结,强调了这些问题的真实性和严重性,并要求同学们引起重视,积极改正,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内在精神。

班级党支部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学习党的各种前沿理论和先进知识,并积极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理解,更在精神上激励了同学们,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与道路,相信未来班级支部一定能展现出更加踏实诚恳的精神风貌。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