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5届法学院法学硕士党支部成功召开班级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2015-10-12 00:00 点击:

2015年9月25日,2015届法学院法学硕士党支部在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老师的号召下于同济大学西南草坪成功召开了班级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新要求,进行学习与讨论。与会党员共12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另外有旁听的一般群众7人,会议由班级党支部书记周文卿同学主持。

首先,在周文卿同学的带领下,与会同学对“三严三实”思想进行了学习。之后,同学们在学习的基础上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该思想的见解。例如朱凯文同学认为,党员要严谨科学决策,按客观规律办事,一切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而干,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施旖同学说,做人要实就是要襟怀坦白,光明磊落,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对党、对组织、对同志讲真话、讲实话,要言必行、行必果,以行动验证表态。

在最后的总结中,周文卿同学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她认为学生党员要理论联系实践,在平时学习、生活中要谨记“三严三实”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防微杜渐,成为一名出色的党员。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深化了学生党员对“三严三实”新要求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