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5-19 15:06 点击: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等关于印发〈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穗组通〔201954号),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期发布了2023年申报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Oversea Study Program of Guangzhou Elite Project)。我校作为该项目签约高校,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详细的项目介绍、申请条件等请查看通知原链接:http://rsj.gz.gov.cn/zwdt/tzgg/content/post_8977133.html。本项目申请人应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自愿在学成后回国为广州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同时该项目不接受已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但未执行人员的申请;不接受已获得同类型赴外攻读博士学位资助以及此前已获得本项目资助的人员申请。一经接受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经费资助,申请人一律不得接受其他同类型项目的资助。

请有意申请者仔细阅读项目具体申报要求,我校符合条件申请人需先征得本人导师及所在学院同意推荐,并于620日前按该通知要求完成申请材料提交,并于623日前通过推荐学院报研究生院,逾期不再受理。

校内联系人:沈老师,联系邮箱:pyc@tongji.edu.cn。邮件咨询请注明“2023年菁英计划”及本人学院-学号-姓名,同时,请及时关注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后续相关宣讲会、和申报进展等通知。


研究生院

2023519


附件:预审表、人员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校际交流项目预审表

2023院系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人员汇总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