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优秀学生暑期赴海外游学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3-03-27 09:07 点击:

关于遴选优秀学生暑期赴海外游学的通知


各位同学们:

为培养具备“通专基础、学术素养、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全球视野、社会责任”综合素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引领未来的社会栋梁与专业精英,积极探索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人才教育模式,我校拟于2023年暑期选派优秀学生赴海外参观游学。

一、项目团组

1.创新创业移动课堂项目

依托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目的地:意大利佛罗伦萨

团组预录:20

出行时间:7月上、中旬共13天(暂定)

2.高校和工业4.0探索

依托学院:中德工程学院

目的地:德国慕尼黑、纽伦堡;意大利佛罗伦萨

团组预录:10

出行时间:79-21日(暂定)

3. 智慧交通引领城市未来学、践、研新加坡暑期学校

依托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目的地:新加坡

团组预录:10

出行时间:713-19日(暂定)

4. 知行合一通达天下德国暑期学校

依托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目的地:德国柏林、法兰克福;

团组预录:10

出行时间:715-24日(暂定)

二、报名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遵纪守法,品行优良。

2)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原则上应为认定的助学服务成才对象。

3)在校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综合能力强,具有一定外语水平,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4)政府奖学金及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022年同济大学励志之星、同济大学励志之星提名奖获得者优先。

5)未参加2023年度同济大学校、院两级其他海外交流项目。

三、申请流程

132717:00前,学生填写附件1,随同个人简历、学习成绩单及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制成一个pdf。电子版以“海外游学报名+姓名+学号”命名提交xueshengchu@tongji.edu.cn;纸质版申请表先交至衷和楼1301B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处审核,再提交至瑞安楼304(四平路校区)、F414-2(嘉定校区)。

23月底,党委学研工部将组织遴选。

四、说明

1本项目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申请人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并已确认具备全程参与互动的身体和心理条件;申请人应事先与家人沟通并取得同意。

2相关申请材料及选拔陈述应真实,不得弄虚作假,如录取后发现申请人不符合项目条件要求,可取消参与资格。

3相关活动安排不排除在报名开始后因人为或自然因素影响导致对计划的变更。

4项目期间,团组成员须遵守国内外法律、法规及同济大学相关规定,一切因个人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由本人自行承担。

5团组成员的国际旅费、保险费、相关学费及住宿费由学校承担;餐费及其他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学校会针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发放伙食补贴。

联系人:刘老师 021-65983456

段老师 021-65982977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