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法学院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15 09:54 点击:


法学院各位本科生:

根据学校安排,现启动我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各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项类别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类别包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以及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捐赠冠名奖学金)、本科民族班学生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本科生特色单项奖学金(含校外捐赠特色奖学金)、本科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本科新生奖学金、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学金等。


二、评奖要求



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2019年7月16日修正)进行评选,具体各奖项参见各评定细则。评审办法及细则具体见学生手册及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

学院评奖细则详见附件。


三、评奖流程



1、2022年9月15日前,学校将已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在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向学生公布;

2、2022年9月15日至16日,学院将2021-2022学年参评学生成绩排名在衷和楼13楼公示栏进行公示;

3、2021年9月21日前,各班将参评学生的综合测评成绩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4、根据学校的具体工作节点要求,结合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实践、社会活动等方面表现,经学院评审后报送学校,由学校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经全校公示后上报各颁奖部门。


联系电话:65983456(刘老师)

工作邮箱:constance@tongji.edu.cn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2年9月15日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