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同济大学法学院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2021-07-19 15:58 点击:

2021年同济大学法学院暑期学校”成功举办

2021年7月9日-11日2021年同济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校成功举办暑期学校吸引了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优秀学生参与,通过自主报名和层层遴选。共有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78名学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暑期学校引领优秀学子参与法治中国建设,同时加强了各高校优秀学生对同济大学法学院的认识与了解。

7月9日下午,暑期学院进行了开营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致欢迎辞,欢迎来自各高校的优秀学子来到同济,了解同济。随后法学院副院长黄丽勤,向学员讲解了法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基本情况;负责学院外事工作的曾彩霞老师向学员介绍了同济大学法学院的研究生双学位培养等外事项目。7月10日、11日。学员分别参与了营员的面试和笔试考核,由学院教授组成评优小组逐一打分。

7月11日上午,暑期学校进行了闭营仪式,在闭营仪式上,同济大学法学院院长蒋惠岭结合同济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中国法治发展的进程为学员带来了精彩的结营讲话。来自中山大学的李泽毅同学、天津大学的陈钢伟同学、国际关系学院的尹馨宜同学作为暑期学校学员代表进行发言,总结本次活动的感想。

在夏令营的前期准备和举办过程中,来自法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积极筹备,力求为来自全国的优秀大学生带来一次记忆深刻,收获感满满而又具有同济特色的暑期学校体验。富有同济法学院特色的纪念品与营服及“吃在同济”的实践体验无不体现出暑期学校的同济特色。

为期三天的暑期学校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暑期学校通过互动和校园参观,为参与的学员们提供了优秀朋辈的交流机会,以及切实体验同济校园风光的魅力,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思考,以期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为中国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