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3-03-08 10:35 点击:


3月3日中午,法学院于衷和楼1302会议室举行22-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扬、学院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参会。



会中,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为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班主任陈颐、陈洁蕾、王戈、刘博四位老师颁发了班主任任职证明。在颁发任职证明的仪式中,吴为民书记同时向法学院所有班主任老师在2022年的辛勤工作,特别是防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班主任队伍是学院联系学生的重要纽带,是开展思政工作的重要力量,法学院班主任队伍在2022年经受住了考验,是一支优秀的团队。随后,吴为民书记还为学校2022年优秀班主任获得者刘博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中,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扬,向法学院班主任们发放了“法学院班主任年度工作手册”,本手册由学工办印制,内含班主任谈心谈话记录表,宿舍安全检查记录表和毕业生就业进展推进表。刘扬同时介绍了学院当前班主任工作交接的情况,并结合学校、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职责、要求介绍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重点,并向各位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工办2月20日举办学生骨干座谈会了解到的我院学生开学的思想动态,并请各位班主任近期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并通过谈心谈话、走访宿舍等方式进一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排除隐患,同时提醒毕业班班主任依据学工办初期的调研,持续跟进毕业生的求职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服务。


研究生辅导员王戈、本科生辅导员刘博分别结合研究生、本科生近期工作要点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


新学期伊始,法学院通过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学生开学思想动态,同时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学生骨干交流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全员大会等方式积极落实学校有关工作部署,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