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雷星晖慰问法学院 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 日期:2022-01-26 10:55 点击:


2022年125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值此“小年”之际,四平路校区衷和楼13楼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副校长雷星晖、校团委书记唐志宇出席法学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代表座谈会,与法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和寒假留校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进午餐,共话新春。雷星晖副校长代表学校为法学院及师生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法学院全体师生虎年“虎虎生威”,并勉励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师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展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明天,彼此送上诚挚地新春祝福。



座谈会伊始,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扬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法学院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根据学校要求落实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在校学生管理等的具体安排与部署。随后,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向师长们汇报了自己寒假留校的计划与安排,师生们就寒假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学校对留校学生寒假安排的建议,雷星晖副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留校的同学们每日保持与家人联系,让家人放心同学们留校,并请同学们代为转达学校对同学们家人新春的祝福与问候。第二,希望同学们多走出宿舍、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利用学校丰富的运动场馆,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第三,利用假期,加强学习,不仅要学习书本理论知识,也要学习社会,学以致用。



座谈会中,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寓意“虎虎生威”“笑口常开”“时运亨通”“招财进宝”“称心如意”的新春礼物,并以“生龙活虎”、“offer连连”、“身体健康”、“不会秃的”等活泼俏皮的祝福语送给在场的每名同学,表达了学校与学院对寒假留校学生满满的关心与关爱。



在座谈会的最后,师生在衷和楼13楼空中花园共贴“同舟共济 法治天下”字样窗花,期盼学校和学院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