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2017上海-长沙高新区引进博士暨移动互联网人才校园招聘

来源: 日期:2016-10-14 00:00 点击:

精彩世界 回“湘”造

长沙高新区欢迎您

2017长沙高新区引进博士暨移动互联网人才校园招聘

长沙高新区概况

长沙高新区位于湘江之滨,岳麓山下,现规划面积140平方公里。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于1988年,1991年经国务院批准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连续七次被评为全国先进高新区。2015年,长沙高新区(一区四园)实现企业总收入4200亿元,其中麓谷园区实现企业总收入2500亿元,过百亿元的企业2家、过十亿元的企业38家、过亿元的企业189家,财政总收入突破81亿,综合经济实力在全国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16位,创新能力排第10位。园区现有企业12000余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493家,海内外上市公司39家,已形成电子信息、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等支柱产业。

长沙高新区是国家3个科技与金融结合试点园区之一,国家15个科技服务体系试点园区之一,国家25个首批科技服务业试点区域之一和湖南省首个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近年来,长沙高新区先后成为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级湘江新区的核心区,标志着长沙高新区进入国家级高新区的“第一方阵”。

目前,长沙高新区已成为“湖南省移动互联网产业集聚区”,2016年,园区移动互联网企业已聚集2000余家,引进甲骨文、微软、谷歌、58到家、腾讯、中兴通讯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加盟麓谷,省市政府及长沙高新区已出台一系列政策,力争将信息产业园打造成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聚集区和创新高地。现长沙高新区将围绕千亿元产业的发展目标,抢抓国家实施“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机遇,大力推动“柳枝行动”,加快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进一步完善移动互联网产业支撑和服务体系,构建移动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助力长沙市打造中国移动生活之都。

一、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博士引进专业:经济学大类、管理学大类、土建类(简历投递处详点击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shtz/bsyj.htm

长沙高新区引进单位及岗位名称:组织人事局人力资源管理 1人;经济发展局创新发展研究1人;产业发展研究1人;政策法规局发展战略研究/公共政策分析/经济运行预测1人;创业服务中心 企业服务2人;规划分局规划编制1人

二、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设计类、电子信息类、电子商务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等(简历投递处详点击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shtz/xyzp.htm)

招聘企业:

威胜集团(证券代码:03393):集团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于2005年12月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中国首家在境外上市的能源计量与管理专业集团,也是行业内首屈一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称号的企业。威胜科技园是目前中国最大、最先进的电能计量与管理产品研发、制造基地之一。集团现有员工3300余人,拥有国内实力最为强大的能源计量与管理技术研发团队,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多名,其中硕士学历以上高级人才占40%。并于2002年在行业内首家建立了企业博士后工作站。集团主导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20%,均为国内第一,产品目前已出口至10多个国家。

招聘职位及专业:

软件工程师 15人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信、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硬件工程师 15人 电子、通信、仪表等相关专业;

销售工程师 20人 市场营销、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商务接待/公关接待 20人 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企业管理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景嘉微电子(证券代码:300474)公司创建于2006年4月,注册资金1亿元,现有员工400人,已于2016年3月31日登陆深圳创业板。公司专业从事加固电子产品设计与制造、集成电路设计及相关的软件开发与设计,是国内唯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基于Vxworks操作系统的ATI Mobility Radeon系列图形控制芯片驱动程序和完整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致力于图形处理芯片的设计,于2014年研发成功国内首款高性能低功耗的图形处理器JM5400。

招聘职位:

系统综合设计 硕士、博士

硬件研发设计 硕士、博士

数字电路设计 硕士、博士

微波电路设计 硕士、博士

软件开发与设计 硕士、博士

模拟集成电路设计 硕士、博士

销售经理 本科、硕士 电子、计算机、通信等理工类专业

招聘专业:电路与系统、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电路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德科技证券代码:300515)公司主要从事分析检测仪器、采制样设备及燃料智能化管控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是行业唯一的“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建有“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湖南省煤质分析与检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

招聘职位及专业:

产品经理 1人 机电、计算机、电子、电气类

软件工程师 10人 计算机应用类、电子信息科学类或数学专业

硬件工程师 5人 电子信息、自动化、控制、测控相关

电气工程师 5人 电气、电子、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

结构工程师 5人 机械类相关专业

售前技术工程师 5人 机械、电气、计算机相关专业

检测工程师 2人 机械、电子、计算机、化学相关专业

运营管理储备 2人 工科专业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投资经理 1人 经济、金融、投资等相关专业

市场策划经理 1人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会计 1人 会计学相关专业

远大住宅(证券代码:837715):公司是国内第一家从事建筑工业化体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的综合型规模企业。以全球化、规模化、专业化的PC技术、制造、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历经20年的发展积淀,远大住工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全国建筑工业化的排头兵和领跑者。

招聘职位及专业:

建筑设计 5人 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

结构设计 3人 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

电气设备 2人 电气自动化/机械自动化

程序员 5人 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

现场工艺 20人 机械设计\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质量改善 5人 机械设计、材料

计划管理 3人 机械设计、工业工程

生产管理 5人 生产管理、工业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样品试验 8人 无机非金属材料

人力资源 5人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

文字秘书 2人 汉语言文学、文秘

法务专员 3人 法律、法学

市场营销 30人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 2人 供应链管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华自科技(证券代码:300490):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水利水电、电力及工业用户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并实现“交钥匙”工程,至今为止已为全球33个国家6000余厂站提供了高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其中水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球第一。

招聘职位及专业:

软件研发类 20人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硬件研发类 20人 电力自动化、电子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营销类 30人 理工科相关专业

海外营销类 10人 理工科相关专业

售后服务类 30人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自动化、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相关专业

御家汇集团:公司是一家以自主品牌为核心、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应用为手段的第三代互联网科技型企业。公司自主研发多个护肤品配方技术及产品外包设计,获得国家专利30 余项;同时公司开发的多个电商系统软件获得国家软件著作权,其中自主研发的SMIS销售管理信息系统,具备日处理单量100万的大数据处理能力。2014年,公司正式启动“御家合伙人”期权计划,已有93名员工获得公司期权,未来人数将持续增加中。

招聘职位及专业:

电商运营类 25人 专业不限(电子商务、韩语、日语专业及留学背景优先)

市场类 15人 专业不限(统计学,新闻广告学及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设计类 10人 设计、广告类相关专业

IT技术类 10人 计算机及软件类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类 10人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财务、法学,中文学,外语类,化工质量类专业,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华诺科技:华诺科技是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通信网络工程实施和维护,网络规划和优化通信网络工程服务。我们的服务从2G开始,延伸至3G、4G,并将站在诺基亚为人类提供最好的宽带移动体验的愿景之上,为运营商不断挖掘并提升网络价值而服务。

招聘职位:数据挖掘工程师 10人 云计算与研发工程师 10人

通信工程师 20人 产品方案工程师 5人

招聘专业:通信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电子信息、软件工程、机电、自动化、物理、数学等理工科

三诺生物(证券代码:300298):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利用生物传感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快速检测慢性疾病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创立以来,一直秉承“恪守承诺、奉献健康”的企业宗旨,专注于推动糖尿病健康事业的发展。于2012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成为全国生物传感器上市第一股。2015年,国内血糖仪零售市场份额占比51%,成为国内血糖监测产品行业领导者,同年入选 “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200强”榜单。2014年9月,成功收购北京健恒糖尿病医院;2016年1月,成功收购美国Trividia Health Inc. ,成为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2016年7月,成功收购美国PTS,为慢病防治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及专业:

软件开发岗(Java、.NET、嵌入式、单片机)、硬件开发岗 20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通信工程、精密仪器仪表

光路设计岗 4人 光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机械结构岗、工业设计岗 12人 模具设计、工业设计、机械设计、机械自动化等

工艺岗 10人 电子信息工程、电化学或材料化学、机械自动化等

试条研发岗 12人 分析化学、生物化学

法规岗、硬件测试岗 10人 临床医学、药学、检验

销售岗 45人 药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市场营销学、销售管理学等

销售支持岗 3人 外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健康顾问(客服)岗 3人 护理学

产品岗 5人 药学、临床医学、医学检验、护理学

生产管理岗 6人 理工科类专业,机械类、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优先

财务岗 2人 会计类专业

体系岗 2人 生物类、化学类、材料类

应聘形式

1、应聘流程:网申→宣讲会→带简历面试→签约

2、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并进行面试

宣讲及招聘行程

宣讲及面试学校 宣讲及面试时间 场地

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10月16日下午19:00 嘉定校区济人楼312室

上海交通大学 10月17日下午16:00 铁生馆200号宣讲厅

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10月18日下午14:00 四平校区中法中心C201

移动互联网是移动通信和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兴业态,是当前世界范围内创新最活跃、成长最迅速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成为全球竞争的焦点。

蓬勃发展的长沙高新区移动互联网产业,期待您的加盟,共创麓谷美好明天!

附件:(附件)长沙高新区管委会2016年博士人才引进计划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