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天津泰达建设2017秋季招聘

来源: 日期:2016-10-10 00:00 点击: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达建设集团)是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公司,同时也是上市公司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最大股东。

泰达建设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截止2015年12月,总资产231亿元。旗下拥有两家建设部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几家控股、参股公司及物业管理、会展运营管理公司。成立三十年来,保持了高速与稳定的发展态势,现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形成了天津、北京、苏州、成都等城市的战略布局。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2月28日,是中国经济增长第三极---天津滨海新区首家以募集方式创立的股份公司。津滨发展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000897)股票于1999年4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津滨发展已从一个跨行业、跨所有制、主业分散的公司,发展成为一个盈利稳定、发展迅速,总资产达71亿多元的大型上市公司,实现了集团化经营管理格局,具备了持续、稳定的扩张和发展能力,也形成了天津、广东、福建等城市及省份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附件:2017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