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日期:2020-10-27 23:1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精神,发挥党员服务人民、贡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刘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共建单位铁岭路90弄居民小区,开展“迎进博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小区里很多居民楼中住的都是老人,他们行动不便,对楼道里的卫生难免有些力不从心,因此小区里很多居民楼的楼道里、扶手上都沾满了灰尘。于是,志愿者们两或三人组成一组,负责两到三栋居民楼里楼道的清洁工作。



经过党员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多栋居民楼楼道里积攒的灰尘、垃圾都被清理干净,相比之前整洁了不少。

在志愿服务结束时,刘博老师向社区负责人表示,志愿服务对党员志愿者们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以后社区里有这种学习、锻炼的机会,可以多多“麻烦”我们,我们一定“随叫随到”。同时刘博老师也要求党员志愿者们,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