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青春迷彩季,慰问显关怀|记法学院2020年军训

来源: 日期:2020-09-10 09:01 点击:

2020年9月8日上午,法学院院长蒋惠岭,院党委书记吴为民,副院长、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徐钢,副院长黄丽勤,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志坚赶赴人工草坪训练场,亲切慰问我院2019级军训学生,并带去了慰问品。



首先,吴为民书记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同学们表示了关心与鼓励。他提到,军训虽然辛苦,但对提高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培养毅力,提高综合素养有着重要的塑造作用。他肯定了同学们这几天的训练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训练,克服困难,把在军训中培养的优良品质运用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吴为民书记的讲话虽简短,但同学们都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爱与殷切期望。



随后,院领导们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一一发放到每一位同学手中,为军训中的同学们补给了能量,鼓舞了士气。在发放的过程中,他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军训期间的适应状态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攻坚克难,磨练自己的意志。来自院领导们的一句句辛苦了!扫除了疲惫,带来了振奋,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心化为动力,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训练中。



最后,院领导与教官和参训学生们进行了合影,记录下这温馨而难忘的一刻。

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戈、随训教师院团委书记刘博一同参加慰问。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