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法学院荣获文法联合杯之“贯彻十八大精神,勇为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冠军

来源: 日期:2012-12-18 00:00 点击:

1214日,由法学院、马克思主义、人文学院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文法联合杯之“贯彻十八大精神,勇为新时代青年”知识竞赛在综合楼1503室隆重举办。

来自四个学院的十六名优秀队员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才智,斗智斗勇。法学院的四名队员:地丽格娜·地里夏提、冯婧、李雪飞、钱磊,大家面对挑战,毫不畏惧,迎难而上,灵活应变,发挥出色,最终荣膺桂冠。法学院李雪飞同学荣获最佳个人表现奖。

文法联合党委书记温秉权、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晓静、法学院邹美美等其他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做了精彩点评。比赛结束后为各个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知识竞赛在祥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