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学院举行13级本科班迎新联欢

来源: 日期:2013-09-30 00:00 点击:

2013年9月27日下午6点,同济大学法学院迎新晚会在同济大学工会活动室拉开了帷幕。这次迎新晚会的目的在于拉近同学们的距离,增进各位新生彼此的了解,并且给大一新生和高年级的学长学姐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法学院总支书记程德理老师也参加了这次晚会,并且寄予新生们很好的祝愿,他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游戏活动,并且真情高歌,把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1

2

大一新生白玛卓嘎以及她的藏族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藏族舞蹈是联欢会的亮点,让我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异族风情。随后班主任杨满老师应各位同学的要求,参加了很多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学班主任的魅力所在。

最后晚会在集体合唱的那些年中落下帷幕。迎新的结束意味着四年大学生活的开始,我们是满怀梦想的一代,我们要用手中的笔演绎自己的青春,让青春无悔。

3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