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正文

本科生
关于2013年同济大学院长奖学金评审通知

来源: 日期:2013-11-19 00:00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荐学院卓越法律人才的培养进程,今年学院特设立“院长奖学金”,旨在奖励和表彰优秀学生。

法学院院长奖学金根据“竞争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每学年度评选一次,每学年设立总奖金额两万元,根据实际情况评选5-10名获奖者。所有法学院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有资格申请该奖学金,学院将成立院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全面领导评审工作。评选导向分三方面:学术研究导向、社会活动导向和励志资助导向,申请者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项进行申报。

申请截止时间:2013年12月4日

申请者请至学院本科生网站下载申报表格,填妥后以A4稿纸打印;申请表(打印稿)及相应支撑材料提交至综合楼1301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同济大学法学院“院长奖学金”实施细则

同济大学法学院院长奖学金申请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