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活动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

来源: 日期:2013-04-18 00:00 点击:

  2013年4月12至14日,我院部分教工党员赴山东枣庄参加了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法学院教工党员以及5名民主党派教工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4月13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台儿庄举行,程德理书记对学院 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解析,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党的建设工作在做好党员队伍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党内和党外人士的交流与合作,是学院的党建工作进入正规化和日常 化。同时就上一届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对上一届支部书记朱国华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会上进行了新一届教工支部支委的选举。此次会议选出王海根、曾彩 霞、娄亚丹等三人为法学院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支部委员同意由王海根同志任支部书记,此结果将报上级党委批准。本次会议,我院37名教工党员 中,30名党员参加了投票或委托投票选举。

会后,支部组织党员们参观了大家熟悉的铁道游击队活动的微山湖革命老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及大战遗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在那里缅怀先烈,追古朔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受很深,触动很大,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承党 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更好的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