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2012级法律硕士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日期:2013-06-21 00:00 点击:

 

2013年6月19日晚上六点,同济大学法学院2012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在综合楼1303召开了支部大会,刘春彦老师、支部全体党员、 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邀请到了法学院2011级法学硕士党支部书记王丽君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宝文同志主持,主要讨论了地丽格娜· 地里夏提同志入党问题 。本支部共有党员16名,到会16名,均为正式党员,均有表决权。

2610_2013061918220800_IMG_4010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汇报党员出席情况及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接着,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以及与会正式党员评 议等程序进行。地丽格娜·地里夏提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组织的认识以及对时下经济政治的看法,随后由其入党介绍人龚启迪、钱柏成同志及其他党员介绍 了其主要情况及培养教育过程和在日常生活学习和思想觉悟等方面的表现。然后经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举手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地丽格娜·地里夏提为中共预 备党员。表决后,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党旗,地丽格娜·地里夏提同志进行了庄严而又神圣的宣誓。之后,地丽格娜·地里夏提同志向党组织表明她今后时刻想党 组织积极靠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2643_2013061918421100_IMG_4043

  最后由支部书记李宝文同志对本次大会做了最后总结,对地丽格娜·地里夏提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她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自己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在同学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