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来源: 日期:2014-06-12 00:00 点击:

2014年6月11日晚上七点,中共同济大学2012级法学硕士党支部和2012级法律硕士党支部,联合召开了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大会,刘春彦老师、邹美美老师莅临会议现场并对大会进行了指导。会议由徐卉、李宝文两位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有两个议题,一是讨论杨秀丽等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二是讨论接收周媛等四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经过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的充分讨论以及与会党员同志民主表决,一致同意杨秀丽等三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周媛等四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四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徐卉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希望杨秀丽等三位同志能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周媛等四位预备党员在一年的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行使自己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权利,并履行相应的义务。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