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法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15-01-22 00:00 点击:

1月20日上午,法学院在综合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8位离退休教师代表同法学院党政领导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学院发展。

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德理主持。他向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为学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程书记代表学院汇报了2014年学院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困难,介绍了2015年工作思路及今后主要努力的方向。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及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踊跃发言,从学院今后规划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本次座谈会由法学院校友炜衡律师事务所主任赞助。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