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非全日制研究生 > 学位工作 > 正文

学位工作
关于已答辩但未参加学历学位照片集中或散拍的研究生

来源: 日期:2020-04-13 16:08 点击:

 

关于已答辩但未参加学历学位照片集中或散拍的研究生

 

线上采集的说明

 

各有关单位、研究生:  

 

在进行3月和4月研究生学历证书制作过程中,发现个别研究生存在未参加过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的照片采集为保障学历学位证书制作进度,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现已开发微信小程序提供网上采集,详细使用步骤见附件。

 

特别说明:

 

1、网上采集对象仅针对已完成答辩,但未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学历学位照片集中采集或未自行去图像中心采集过的研究生(已采集过的研究生若重复采集,可能造成学历和学位证书照片不一致的情况,务必慎重!)

 

2进行网上采集前,请务必准备好身份证件,以及清晰免冠照片电子版(提示:不建议使用小程序提供的“拍摄”功能,此照片将体现在学历学位证书上,因此建议使用专业美观的证件照);

 

3、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已于4月6日恢复营业,目前身处上海的未采集学生也可在周一~周六(9:00-16:30)(国家法定假期除外)前往中心进行采集(地址:虹口区虬江支路181号2108室)(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选择其一即可,切勿重复采集)。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管理处

 

20200410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