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招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教学 > 正文

招生教学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常年接受跨学科本科生攻读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

来源: 日期:2015-08-04 00:00 点击:

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是现代社会中一项重要的资产,知识产权制度已经成为国内外贸易中的核心规则,是世界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促进科学技术、文化艺术和生产力发展的关键工具。为适应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需要,提高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培养具有时代特征、符合社会需求、通晓现代知识产权制度的国际化人才,同济大学法学院贯彻学校关于培养学科交叉人才的精神,已连续多年从本校环境、机械、材料、电信、医学、软件、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及化学等院系的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法学院攻读知识产权法学专业。

2015年,同济大学法学院计划将继续在2016届同济本科毕业生中接收跨院系、跨一级学科的理、工、医专业学生申报法学院法学专业(研究方向为知识产权),学生只要满足学校的推免生基本要求,就可报名申请。通过法学院选拔的同学,可获得同济大学校内学术型(交叉学科)推免资格,不占用学生所在学院的推免名额。

选拔方法:

1、学生个人自愿报名,填写相关申请表,报名截止时间为每年9月15日;

2、法学院组织预审,符合学校规定条件的,将电话通知复试;

3、复试工作预计在开学后第一周内完成;

具体执行办法参照同济大学研招办公布的“关于申请攻读同济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接攻博)的办法”执行。

欢迎有志于法学(知识产权)的本科生积极报名。交叉学科招生名额有限,逾期将不接受申请,请感兴趣同学务必提早。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15-08-04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 65985385 13816208305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