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在职教师 > 按职称分类 > 正文

按职称分类
顾俊杰

来源: 日期:2017-01-09 00:00 点击:

性 别:男
职 务:教研室主任
学 位:法学硕士
电子邮箱:gujunjie2000@sina.com
研究方向:法哲学、中外法律史、中外法律思想史、比较法、法律文化


个人简历 (文字描述)


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毕业后至同济大学任教至今

情况介绍


江苏省丹阳市人,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法学硕士。法理、法史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曾多次被评为同济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荣获台湾长谷集团“长谷优秀教学二等奖”、同济大学优秀教师奖等多个奖项。中国法学会会员,中国法律史学会会员。

授课知识面广,思辨性强,注重生动性与严谨性的结合;授课理性与感性兼备,重视与学生的交流互动。

曾在《比较法研究》《同济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并任复旦大学(博学·法学系列)《中国法律思想史》主要撰稿人。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