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同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注册通知

来源: 日期:2021-02-05 10:38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于20213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请法学院所有在读的研究生于2021227日、28日在同济大学教学管理信息系统http://1.tongji.edu.cn/)中自主注册,本科生、预科生在学院规定地点办理新学期注册。成功注册者才能获得学籍,注册后才能参加学校正常的教学活动,以及按照相关规定获得奖助以及申请奖学金、申请答辩等事务。

研究生注册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步骤。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与自主注册后,请于2021319:00~16:00学院综合楼1301报到并加盖注册章。注意事项如下:

1、研究生报到注册前,应根据学校收缴学费的有关规定及时缴费未注册研究生不能参加学校的教学活动,也不能获得各种奖助学金。

2不能如期注册的,请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提前向学院提交由导师签字同意的请假申请书(未选择导师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的“导师意见”栏由班主任代签),并及时填写《同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注册申请表》,完成注册报到

3、《同济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第十项规定每学期未按学校要求注册超过四周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或未按学校要求缴纳学费并履行注册手续的,应予退学处理”。

法学院学籍管理工作咨询电话:65985385,邮箱:tjlaw@tongji.edu.cn

附件:《同济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注册申请表》

同济大学法学院

202125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