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来源: 日期:2024-03-14 19:57 点击:


法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

 

35日下午,法学院在衷和楼1305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院长蒋惠岭主持,法学院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和全体教职员工60余人参加。





首先,蒋惠岭院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党委任命的法学院党委书记段存广同志。段存广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同时也感谢法学院师生的接纳和支持以及为学院长期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调研并尽快进入角色,不断继承和发展同济法科优良传统,并严格自律自省,勇于担当负责,按照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和学院的发展规划,敢于攻坚克难、破解发展瓶颈,为法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班子整体合力,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法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同心同德、同舟共济、继往开来,努力让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随后,副院长黄丽勤、徐钢,院党委副书记刘扬分别根据学校要求就学院近期教学、招生、科研、外事、学生和就业等方面工作的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教研部负责人报告了各教研部2024年工作要点和安排。

 

 

在总结环节,法学院院长蒋惠岭首先感谢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勤与付出。蒋惠岭从落实学校“三化”方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交流合作、师资队伍、制度管理等方面总结了法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果与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他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进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