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院长蒋惠岭召开彰武路校区学生座谈会

来源: 日期:2022-03-27 20:29 点击:

FEFA9


2022年3月27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吴为民与院长蒋惠岭在彰武路校区东大楼209召开彰武校区学生座谈会。学工办副主任王戈、院团委书记刘博与来自各年级的16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座谈中,同学们依次分享了疫情防控以来参与志愿服务的情况,并结合自身感受情况表达了同学们的诉求。


DD82D


吴为民老师回应了不同年级同学的个性诉求与所有年级同学存在的共性诉求,并进行现场办公,调配学院已有的防疫和药品物资,解决同学们的急需。并且,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这个特殊困难时期,仍要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应对目前的困难;二是要照顾好身体,保证学业不受影响,努力克服负面情绪,做好调节,在学业和工作上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三是随时向学院老师反映自己遇到的困难,学院将以积极的态度及时作出回应并尽力解决。


D9E61


蒋惠岭老师结合自身在非典时期的特殊经历,勉励同学们:特殊的困难时期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都更增添了一份对生命的认识,是一种自我的磨练。作为法学专业的同学,更应该以法治的角度理解着接受目前的管理要求,并且积极带动周边同学,以成熟理性的姿态来对待目前存在的客观困难。法学院的同学们要在自己的一方小空间里适应时代现状,努力做到自己的极致。


132BA


法学院高度重视准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实际需求,并已面向各校区学生征求防疫物资、药品与运动器械等必要物品的需求,积极组织学院在校外教师进行采买,在符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调配给同学们。目前,彰武路校区同学所需的防疫物资已配送到位。


1BBDA

1D07C


1CE20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