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中德合作项目

来源: 日期:2012-03-02 00:00 点击:

【中德合作项目】
目前和我院紧密合作的德国大学和研究机构有德国柏林自由大学、洪堡大学、马普知识产权法与税法研究所、慕尼黑大学、汉诺威大学以及波恩大学等。
(1)2010年,在DAAD基金会的资助下,法学院和德国洪堡大学等开展“4+2”双硕士学位项目。
(2)与马普知识产权法与税法研究所签订“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备忘录”,每年双方互派多名师生进行访学;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联合培养知识产权“百千万工程”百名高层次人才。
(3)与德方合作,设立ThyssenKrupp AG经济私法教席、Bayer知识产权法教席。
(4)与德国工业产权与版权联合会(GRUR)合作,开展《德国知识产权法学名著译丛》项目

同济大学法学院 版权所有

院办:86-21-65982644   招生教学:86-21-65985385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衷和楼1301B


同济大学法学院

TJ法律人